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格桑花”展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格桑花展览活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揭豪)20221029下午2,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在南区慧园格桑花之家展厅开展了本次格桑花展览活动。

2022级新生分批次进入“格桑花之家”展厅参与本次宣讲活动。首先,格桑花展厅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了“格桑花”深层次的内涵学校每年组织的援藏团队,紧接着讲解员为同学们展示了“格桑花”赴藏团队队员在工作期间的照片和日记以及西藏琼结县中学为我校送来的感谢信与锦旗。展柜中一封封藏族学生给老师们写的感谢信告别信,不仅体现了他们对老师深深的不舍,同时也感动了场所有人。讲解员特别提到带病依旧坚持给学生上课的王老师和三进高原路的吴老师,他们既是藏族学生心中最不舍的人,也同学们心中最好的榜样。

展馆含苞、绽放、流芳、花语这四个部分神圣美好,无私奉献青春的支教精神触人心田。土木2212班陈一辉同学说此次展览活动使我了解到我校关于支援边疆的教育发展而作出的伟大贡献以及支教老师与同学们结下的深厚的师生情谊,让我深深感受到了驻扎边疆的支教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边疆求学孩子们获取知识的渴望与艰辛,争取将来我也能为祖国边疆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刘雨荷

 

 

 

 

 

 

 

土建学院学生在参观格桑花展厅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