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校园歌手大赛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曹泊轩 卢丽彬)2022116日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N6-jt03教室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活动前期,文艺部借助土建青年汇公众号发布活动宣传推文。大家踊跃报名,本次比赛一共有26组选手参加。随着平毅同学上台歌唱《越来越不懂》,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26组选手依次上台演唱自己最擅长的歌曲,李威同学的《保留》、于泓玥同学的《多远都要在一起》、付梦玲同学的《不为谁而作的歌》将大家的情绪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悦耳,每一组选手都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风采,在舞台上展现属于自己的芳华。伴着李佳成同学的《春娇与志明》,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也完美落幕。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刘玉婷同学说:“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以及集体精神将会得到进一步激发,为大学生涯留下绚丽一笔。同时也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对音乐有了更深的感受。”

审稿人:刘雨荷

 

11545

图为参赛选手演唱



17DD0

图为比赛现场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