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巡逻不放松,土建学子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唐语恒)为了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2022424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志愿服务部带领建筑学2111班在湖北文理学院淡泊湖举办了“校园巡逻”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十点,同学们在海南亭集合,负责人分好队伍后交代校园巡逻的范围主要是学校西门到淡泊湖与草坪的连接处的围墙。疫情防控期间,由于校园的围墙较矮,很多学生未经辅导员批假私自翻墙出校,翻墙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同样是对学校的全体师生以及社会的不负责,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会给学校的防疫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志愿者们来到淡泊湖,在围墙旁边巡逻,对企图翻墙出校的同学予以警示和劝诫,并询问翻墙原因,对不听劝诫的同学拍照,从而帮助学校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管理。

本次活动将疫情防控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学习工作、日常生活有秩序地进行。活动结束后,钟称福同学感慨道:“我愿意多参加这类校园志愿活动,为大家服务,为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秩序奉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20424140437

QQ图片20220424140645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