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摆放共享单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王霖)为了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建设更加美丽的校园。20220424,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湖北文理学院北区举行了以“摆放自行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按时集合,并被分成两组,分别负责N6教学楼和图书馆的共享单车摆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摆放在共享单车的同时,用纸巾擦拭单车,保证共享单车的整洁卫生;将共享单车分类摆放,把损坏的单车与能正常使用的单车区别开来,方便同学们的使用。除此之外,志愿者还把违停的自行车推到指定区域,清理交通障碍,保证同学们的出行安全。

本次摆放自行车活动弘扬了志愿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土建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活动结束后张宇轩同学表示:“停放共享单车是一件小事,但是却能对校园的整体美观造成极大的影响,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意识。”

IMG_256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