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子参观格桑展厅,携手共展奉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徐鑫)2022324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1级团支书在南区格桑花展厅参展,本次展览的讲解员为格桑花志愿者苏才阳。

在确定参展人员到齐后,团委常务副书记刘宇冬带领参展人员有序地进入了格桑花展厅。进入展厅后,格桑花志愿者讲解员苏才阳简单介绍了自己,便开始带着参展人员参观格桑花展厅,并从含苞、绽放、流芳、花语四个方面讲述了格桑花支教团队的故事。讲解员讲述完毕后,参展人员就开始自行参观,一一了解了格桑花支教团队的故事、历年来湖北文理学院所获荣誉、支教地区孩子的手写信、十三批支教团队照片背后的故事等。最后,参展人员拍下合照记录此次参展。

参展活动结束后,郭鹏宇表示:“通过此次参展我了解到格桑花支教团队是一支具有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精神的团队,使我受益良多。我相信格桑花精神会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宣扬、流传,土建学院的学子也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延续这种精神,共建出更好的湖文校园”。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