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三月,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张依欣 胡天骄)为践行、传承雷锋精神,2022324日,湖北文理学院土建学院志愿者在校内道路及各寝室楼下开展以“派发雷锋精神传单”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奉献是一种信仰,乐于助人是一种品质,每个照亮别人的人,也注定会被光芒照耀到自己,学雷锋精神,土建学子在行动。活动当天,志愿者拿着提前印制的有关学雷锋纪念日的传单,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分发给我校教职工、学生,带领他们走进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足迹并体验雷锋精神。志愿者们希望通过发传单的形式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自己了解了雷锋精神,还向老师、同学宣扬了雷锋精神。志愿者吴翻表示:“弘扬雷锋精神应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