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自己,服务他人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唐语恒)为了铭记雷锋英雄,培养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2022326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紫贞公园举办了以“奉献自己,服务人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于下午一点在校门口,乘坐公交车前往紫贞公园。紫贞公园占地面积大,负责人将志愿者分成若干小组,对公园开展分区清扫。清扫过程中,志愿者首先对牡丹园进行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垃圾捡到垃圾袋中;接着志愿者们来到岛中享乐亭,在锁链桥上小心地将游客洒落的鱼食赶落至鱼群中,接着来到小岛上,把长椅上的垃圾清理干净,用纸巾擦干净长椅上的灰尘,给市民们提供了舒适的休息环境;最后同学们在紫贞公园西门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将自己捡到的垃圾依次投放到垃圾桶内。经过这一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为人民服务”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将自己有限的生命奉献给人民之后,自己的奉献就是无限的。

本次追随雷锋精神永存活动让志愿者们知道奉献不是一件小事,奉献精神需要我们躬耕实践。王霖同学说:“我愿意一点一滴将自己的力量奉献给社会,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将雷锋精神传递给他人。”

审稿人:刘雨荷


QQ图片20220327132358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