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余阳)随着全国疫情的不断爆发,确保学生们能够平安和愉快的学习和生活,1113日中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有关安全教育主题的会议。会议由冷翔老师主持,土建学院全体班长以及生活权益部部长到会。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冷翔强调所有请假需严格按照要求落实;风险地区排查,各班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准确上报,不得瞒报、误报、迟报,更不能故意隐瞒出行轨迹,谁上报谁负责,谁隐瞒谁担责,且根据襄阳市防控疫情要求,即日起,全校将会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在会议中冷翔还强调要做好非法宗教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住宿安全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做好冬季防寒保暖、清廉湖文建设、学生问题反馈和意见投诉。

会议强调安全班会班主任要亲自到会,尽最大努力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学生的安全。

此次会议显示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在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上起着重要作用。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