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青春故事,寻人生感悟”线上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写青春故事,寻人生感悟”线上征文活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何颖萱)20211110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媒体中心举办“写青春故事,寻人生感悟”线上征文活动。

  活动期间本院同学踊跃参与,同学们提交的作品质量较高,主题积极向上,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人文素养和向上奋进的精神面貌。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反复讨论,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部分作品优秀奖。获奖作品会在微信公众号土建青年汇上进行展示,便于同学们进行学习。

  此次活动为我院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引导同学们更清楚认识青春和人生的意义,激励同学们继续前进,在人生的大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步伐。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我院的人文风气、文学底蕴。

(一等奖作品展示)

 

 

 

(二等奖作品展示)

(二等奖作品展示)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