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五届主持人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胡恩)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表达能力,提升同学们的素质修养,11月27日下午6点30分在工科楼GE410报告厅举行了主持人大赛。比赛一共15名选手参赛,由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冠军刘辰昱和校广播台岳文倩、石文婧等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由学生干部王云松担任主持人。

 

王云松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并代表学习部欢迎各个选手的参赛,重点讲述了比赛安排。比赛中,选手们主持充满激情、风格迥异,标准的普通话将主持稿表达的清晰流利,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点评过程中评委称赞选手们主持的非常精彩,亮点十足。但一些人还存在不足之处,表现的不够优秀,没有处理好语言中情感的变化。经过两轮精彩的角逐之后,最终建工1921班罗哲文荣获一等奖,土木2012班濮晨星荣获二等奖,工管2032班徐丹、管工2011班徐静蕾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其他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艺术校园的氛围。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