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大爱清尘志愿者协会干事见面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大爱清尘志愿者协会 通讯员 贾曦) 20201115日晚上,大爱清尘志愿者协会各部门志愿者以及干事在北区八栋B404举行了第一次干事见面会,此次会议旨在为大爱清尘干事培训协会职能,以及相应部门的工作规范。

  

见面会开始,由会长王锦杰对本社团的工作进行了解答,并对各部门的职能进行了大概的介绍。其次由各部门部长为干事们详细介绍工作注意事项,然后干事们做了较为全面的自我介绍,以便让彼此相互熟悉,从而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高效,同时巩固了协会各部门的联系。在开展见面会的过程中,干事们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每个干事都愿意以身作侧,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志愿者而努力。见面会顺利结束,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合照,记录下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这次会议让所有部长和干事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也让干事们了解到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尘肺不止,公益的行动不止。公益的目标是没有下一站。

              

  审稿人: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