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隆中杯赛事通告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李博宇)为了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2020年12月3号于南区田径场,湖北文理学院举行了校“隆中杯”8人制足球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惜败食化学院,最终获得总决赛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进行友谊互动,握手为和,上半场,赛事异常焦灼,双方实力都相当雄厚,但食化学院比土建学院提前一步了解对方战术,抓住了一个土建学院的小失误,发起了猛烈进攻,直接领先土建学院三分之多,虽然被领先,但土建参赛观众仍没有一丝士气低落,可能正因为如此,球员们也是没有任何的气馁,再一次组织重新寻找机会发起进攻;下半场,土建学院组织力攻,但食化也是丝毫没有懈怠,进行了有序的防守战术,实力超群的双方就这样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最终还是食化学院以3:0获得最终冠军。

 

“建工威武,建工加油”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土建精神,今年土建学院虽然惜败总决赛,但作为土建学子的你们永远是最棒的,下一届隆中杯的赛场,你们一定能用你们的努力抒写下属于你们的篇章。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