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分社联及党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徐涛)9月24日晚上6点建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分社联及党支部换届大会北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20级辅导员刘潇、团委·学生会·分社联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建筑学19级学生王云松主持。

 

 

 

会上,弋兵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19级助理班主任、党支部委员以及社团会长颁发聘书,以资鼓励。弋兵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分社联及党支部的工作,并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优秀组织、优秀干部及干事成员名单。随后,辅导员刘潇老师宣读第十三届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文件。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鑫接过上届主席李全能会旗,表明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的建设共同努力。接着弋兵书记与大会成员共同探讨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设想,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强调要在学习上面做好带头作用。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力地促进了学生会自身建设,明确了未来学生会发展目标。此次会议极大地增长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各部门部长对自己职务的责任感。希望各学生组织成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