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持续推进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叶明杰 梁一炜)由于疫情影响,为了严格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持续推进落实开展了一系列疫情相关工作,严肃对待每位土建学院学生的身体健康与安全。

﹑学生返校显真情,志愿服务送温情

8月29日至8月30日,同学们相继返回到了湖北文理学院。由于路途遥远行李沉重,同学们抵达校园早已疲惫不堪,考虑到这一点,土建学院安排志愿者在相应岗位全天候值班,并在线上留下了志愿者联系方式,随时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援助之手。

 

 

(志愿者在炎炎烈日下为同学搬运行李,并送达相应宿舍)


二﹑全面检查寝室卫生,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也决定了学生的个人健康安全,对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的检查也是在疫情防控时期的一种必要手段。8月30日晚,土建学院生活权益部对全部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以及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卫生状况较差的寝室督促进行清洁整理,对大功率电器进行了收集。此次卫生检查保障了同学们个人的卫生安全与用电安全。

 

 

(同学们在整理寝室卫生后,变得干净整洁)


做好一日三测,杜绝疫情隐患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直观全面的了解到每位学生的健康状况,土建学院每个班级每天都需做好三次体温检测,在班务工作手册上的考勤情况一块记录班级健康状况,并及时将身体体温异常的同学名单告知班级辅导员,提前安排隔离检查。

 

 

(图由前到后分别为土木1812班管工1912班为班级学生测量体温)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