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众生合力,为爱发声”线上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张中舜 袁婉玥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的行动又一次在全世界大放光彩,无数逆行者挺身而出,在防控一线夜以继日的工作这样才有了建筑工人六天就建造好方舱医院的中国速度﹑无数医护人员前赴后继奔向救护战场控制疫情蔓延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目睹了这些一线工作者们,同学们有感而发,为此,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文艺部举办了“众生合力,为爱发声”线上演讲比赛。

比赛4月8日持续到11日,参与比赛13名同学用发自肺腑的声音和真情实感,向大家深情地讲述着疫情期间令他们最为之动容的场面,赞美了疫情期间的逆行者们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语言凝练优美,内容生动感人,仿佛活生生地将这些一线工作者们呈现在大家面前,令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最真实动人的场面。最终,魏大旭的《樱花落处,山河无恙》荣获一等奖,刘辰昱的《青山一道,同担风雨》﹑王天娇的《我站立的地方,叫中国》荣获二等奖。

此次众生合力,为爱发声线上演讲比赛,同学们用声音诠释了一线工作者们在疫情期间奋勇拼搏的精神,明白了在疫情期间是他们毫不犹豫的行动才保护了我们这些人民的安全和健康,同学们对这些一线工作者们的印象将会更加深刻。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