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分享你我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贺雨佳)阅读是认识世界的第一块基石,阅读经典名著或现代文学,可以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增强我们的文化素养为丰富大家居家抗疫的学习生活,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养成一个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于4月12日在线上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者都认真积极的完成每天的打卡,不仅摘抄出经典文段并且配上了自己的感悟,有时大家也会对感兴趣的书籍进行探讨。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同一本书不同的人阅读都有不同的感受,因为大家的角度不同,生活不同,感悟自然不同,参与者们借助本次活动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推荐自己阅读的好书。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就像和朋友促膝长谈,可以获得精神上的享受。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引领大家养成“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习惯,给爱好读书的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同学们在分享中也让更多的人发现阅读的美好,从而爱上阅读。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