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线上厨艺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宋吟雪 夏震)为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增长同学们的技能和修为,减少家人的生活负担,培养和增进与家人之间的感情,41日至6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生活权益部举办了“烹然心动线上厨艺大赛。

比赛期间,22参赛选手各显本领,精心制作,呈现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菜肴经过评委们的点评、打分,以及两天的线上投票,最终刘辰昱凭借菠萝咕噜肉这道佳肴荣获一等奖,庹豪龙井虾仁王冰莹的可乐鸡翅分别荣获二等奖。

 

菠萝咕噜肉制作者:刘辰昱)

 

(可乐鸡翅,制作者:王冰莹)

 

龙井虾仁,制作者:庹豪)

这次线上厨艺大赛,同学们积极创作菜肴,制作出的各种风味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对厨艺的兴趣,同时这次活动同学们主动下厨制作菜肴为家人减少了生活压力,一道刚出锅的佳肴也为一家人围在餐桌前增添了许多温馨,增强了家人之间的感情。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