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志愿者助力襄马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郝丁一)为迎接并配合盛世唐城·2018襄阳马拉松的顺利进行,更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志愿服务部于1020日组织了襄马志愿服务活动

20号凌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45名志愿者在负责人王静静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襄阳体育馆,下车后,经过短暂的休息与培训,志愿者们便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即为每一个全程参赛者存放背包,当参赛者跑完全程马拉松后再将背包一一归还给他们。随着最后一名参赛者越过终点线,志愿者们的工作也宣告结束。在为期10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尽管天气寒冷,伴有大风,但志愿者们仍坚守岗位,毫无怨言,一心只想为襄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想为襄阳在全国乃至世界留下一张好的名片。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所有志愿者不仅体会到了志愿服务工作的艰辛,更从参赛者身上看到了一种坚持不懈的毅力。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也更加理解了团队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这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带来诸多益处。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美好襄阳共同助力!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