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预防电信诈骗校园贷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郭育梅)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18级部分班级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和校园贷以及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什么是电信诈骗、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当今校园网络贷款的现状、校园网络贷款分析,大学生网络贷款建议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还和班级同学进行互动,让他们分享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有关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故事,加强了同学们的理解。同时,这次也讲解了关于危害寝室安全的一些问题,如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灯等。第二阶段,播放电信诈骗的相关视频,通过观看真实案例来加深他们的了解。

最后,通过举办这次主题活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将会认真贯彻学校有关规定,切实做好土建学子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和电信诈骗的工作。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