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培训会

  为规范疫情期间考试管理,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6月23日上午9.00,土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线上期末考试培训会。院党委书记马永刚、院党委副书记弋兵,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教学副院长徐福卫对进行线上期末考试的整体安排做出了部署,就如何落实考前出题、命题,考试设备要求,考试巡考、监考及考后阅卷归档等工作提出规范化要求及建议,并对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他要求,全院要精心组织好期末线上考试,保证考试能够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院党委书记马永刚认真听取了期末线上考试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面对疫情要适应形势,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疫情产生了新的教学方式,考试工作也需要新的模式。希望全体教师积极适应新型教学环境变化,全面总结学院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挖掘在线教学示范典型案例,保证教学质量及效果。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