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方案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方案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要求,学院在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结束后,进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推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成绩评定为优秀的毕业论文(设计)中遴选出学术水平高、实用价值大、与经济社会建设紧密联系的优秀论文(设计),推荐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一、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要求如下:

1、应届本科毕业生撰写的学士学位论文。凡涉及国家机密的学位论文不能参评。

2、论文查重检测,以知网论文管理系统的检测结果为准。其他形式的查重检测结果,原则上不予认可。论文查重检测<20%,方可申请。

3、毕业论文(设计)最终成绩为优秀等次(知网管理系统成绩≥90分。

4、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数量控制在当年全院论文(设计)数量的3%以内。

二、推选办法如下:

1、 遵循学生、指导教师自愿原则,征求学生、指导教师意见,是否同意该毕业论文(设计)参与优秀论文评选。

2、成立学院优秀论文(设计)评选委员会,由院教学委员会组成。

3、将优秀论文(设计)评选的设计资料:毕业论文(设计)正本(含已录入论文或说明书文本、计算书、绘制的图纸、设计的图形(图像)作品的磁盘或光盘、作品等。)提供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阅。

4、名单公示,将院推优名单公示三天,持异议者可向教学办反映。

5、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0届优秀论文(设计)名单公示后将上报学校,参与校外优秀论文(设计)评选。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20年6月10日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