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危劲怡20244157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学工办刘雨荷、潘将军老师、全体党员、各团学干部、学生党支部和23级新生在新区田径场国旗台前举行了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张金域同志主持,共有两项内容。第一项,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奏唱国歌;第二项,由弋兵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今天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希望同学们加强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关心和关注国家安全相关问题,增强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国家和自身的安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维护合法权益。

本次升旗仪式于七点二十分圆满结束,土建学院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土建学院的形象,构建文明、和谐、尚学型的学院氛围。

审稿人:冷翔

    

图为张金域同学主持升旗仪式

 

 

图为弋兵书记进行国旗下讲话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