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如细雨,阳光之旅”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李杏)为了培养青年学子关注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4月14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三十一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襄阳市金色夕阳养老托管中心开展“爱如细雨,阳光之旅”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卧龙广场集合,首先进行了活动的准备工作,强调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后便前往养老院。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志愿活动,大家分工明确,并有序地进行了扫地、拖地和擦扶手的清洁活动。打扫完卫生,大家开始和老人们聊天,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最后,志愿者们集合拍照留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美化了养老院的环境,从一定程度上呼吁了社会对老人的重视与关爱,树立和巩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土建学子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美丽的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审稿人:冷翔

 

图为养老院集中拍照

 

 

图为清洁养老院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