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三十一期党校第二讲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宋兴宇)2024年4月15日18点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三十一期党校第二次党课在N6-JT01教室开展。

此次党课围绕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主讲人为学工处副处长高其文副教授。高其文老师结合当今时事,分析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又通过大量的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科技等多方面的快速发展。新时代的中国日新月异,在当前国际背景下中国共产党员要肩负起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对自身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让同学们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同学们表示会更加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国家发展,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审稿人:冷翔

    

图为高其文老师为同学们讲课

 

 

图为党校学员认真听课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