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清洁结构大厅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李杏)为了促进劳育教育发展、增强学生劳动意识、提高实践动手能力,2024年4月11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三十一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清洁结构实验室”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根据老师的分工安排,井然有序地进行了扫地、除尘、洒水、拖地一系列清洁活动,美化了结构实验室的环境,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氛围。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结构大厅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重视了劳动的意义让同学们更加重视环境卫生,培养了青年学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品德

审稿人:冷翔

 

图为工科楼前集合

 

 

图为清洁结构大厅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