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三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第一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佘雅轩)2024年4月11日18点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第一次党课在工科楼GE-410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弋兵和学工办主任冷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党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冷翔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通知,接着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胡念辉同学进行发言,后由弋兵做发言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党课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相关程序”的主题展开,主讲人为弋兵。此次党课培训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等过程详细阐述,是对入党申请人入党动机的再端正、思想认知的再深化,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在党培训的最后,弋兵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坚守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要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在日常做好榜样和模范,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会议及党课,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审稿人:冷翔

 

图为冷翔老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开班文件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胡念辉同学发言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