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担当作为我先行,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向文贵202431818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工科楼GE-410报告厅开展“担当作为我先行,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七项内容展开。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由文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增强对党的认识,加深政治信仰;第四项:由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刘惹奇同志发言,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第五项,由土木系学生党支部曾维婷同志为大家讲党课:“要健全要素参与收入分配机制,激发劳动、知识、技术、管理、资本和数据等生产要素活力,更好的体现知识技术人才的市场价值,营造鼓励创新,宽松失败的良好氛围。”第六项,各支部交流发言,张金域,李佳卉,郭佳杰三位同志依次发言;第七项。各支部小组相互讨论,党员们交流讨论自己的学习心得。

图为学生党员们温习入党誓词

 

图为张金域同志上台交流发言

 

本次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继续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勉励自我,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