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第四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周鑫悦 2020年11月19日下午三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班在北区6栋JT02教室开展了第四次党课。

本次党课授课教师为土建院党委书记马永刚。在本次党课上马永刚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守初心、立鸿鹄志;担使命、做奋斗者"的新时代青年目标。然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发展的新里程。紧接着马永刚向同学们阐述了要最终实现我们的大学梦——湖北交通大学,就需要解放思想观念,推动学校实现三个转变,坚持综合性、应用型、地方性的办学定位的几大目标。随后向同学们提出了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五项条件:确立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实现人生目标奠定基础,夯实专业基础历练专业本领,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具有担当精神和时代精神。最后马永刚希望同学们积极创造条件、利用条件,争取早日入党!


图为马永刚宣布第四次党校培训课开始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党课培训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成为中共党员的条件,对党的认识更进了一步。相信同学们能积极认真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以后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充分的准备。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