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第三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上官铭一)2020年11月16日晚上6点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班在北区6栋201教室开展了第三次党课。

本次党课授课教师为政法学院马国瑾老师。马国瑾首先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带领同学们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的认识。同时,马国瑾还提到了入党的流程,要求同学们在写自传时要真实,体现出政治素养。同学们认真听课,撰写笔记,课堂氛围良好。   

图为马国瑾老师为同学们板书党课内容

 

图为马国瑾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党课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对党的认识更进了一步。相信同学们能积极认真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以后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充分的准备。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