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王云松)2020年11月25日晚上六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区6栋JT01举行了主题为“新时代青年如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由张胜家同学宣读了比赛规则、强调相关注意事项。比赛开始,选手们有序上台发表演讲,声情并茂地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而奋斗的决心。比赛由各位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演讲表现,公平、公正地给每一位选手打分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都为中国的发展而自豪,对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希望。他们用语言、用行动告诉我们新时代青年如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每一位青年应当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图为建筑学1811杨梦同学演讲

 

图为建筑学1911黎恒同学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想信念,推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新时代青年应在党的伟大领导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