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汪雪婷)2020年11月10日晚上六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班在北区6栋jt03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建筑系党支部书记刘潇宣读土建学院第二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文件,让同学们认识到本期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学习和纪律方面的要求。紧接着,学生代表上官铭一上台发言,她认为入党机遇来之不易,要认真严肃对待党课,思想上与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然后,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宣布本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接着弋兵围绕入党流程开始讲授第一课,同学们认真听课,撰写笔记,课堂学习氛围良好。
   

图为全体起立奏国歌 

 

图为学生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1911班上官铭一发言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以及本期第一次党课培训,相信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更进一步,对入党的严格流程更加清楚。相信在鲜红党旗的引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将在自己以后的生活与学习当中目标更加明确,热情不减,积极向上,用事实证明自己更进一步!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