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武晶鑫)2020年1029日下午7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17栋二楼活动室开展了以“庆祖国华诞,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的交流会。

大家围绕本次支部交流会“庆祖国华诞,创一流业绩”的主题,结合自开学以来到现在学习的情况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马钰珠同志在发言中说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取得革命胜利的法宝,在新的历史时期,坚持党的优良传统,同样是取得建设事业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法宝。最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静静总结时提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任何困难与风险面前都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的为自己的前途而奋斗,直面生活中的困难与机遇。

   

图为工程管理系学生党员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会,党员们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庆祝我们祖国的生日不仅仅是对其的祝福,更重要的是要在新时期把我们党的思想发扬光大。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