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通讯员 王)为深刻认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意义,2024年3月29日下午,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集中学习。

在冷翔老师引导下,大家集体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和评估要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做出的“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的重要指示,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和审核评估的理念、原则等关键内容,熟知了审核评估的线上线下评估方式方法,了解了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必要性,明确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目标。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统一了思想,领悟了审核评估对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深远意义,从而以务实的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迎评工作中,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审核人:徐福卫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