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到新余学院调研智能建造和产业学院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通讯员:魏道江)2024325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福卫带领土木工程系和工程管理系主任前往江西新余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就智能建造专业办学及产业学院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新余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理介绍了该院智能建造专业办学情况和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与江西省住建厅以及在赣企业开展房地产建筑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的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在徐理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考察了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及智慧工地有关的实验实训的条件;最后,双方在智能建造专业申报要点、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校校联合共谋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建友好学院和虚拟教研室的共识。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