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毕业生郑仕洲获评“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招就处 通讯员 周鸣)近日,我校土建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郑仕洲获评全国“2020-2021年度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全国一共有25位青年获此称号,郑仕洲为湖北高校唯一入选者。

郑仕洲在校期间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多次获得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担任第三批“格桑花”支教队临时党小组书记,赴西藏琼结县中学支教。毕业时,郑仕洲响应祖国号召,再上高原,主动前往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的西藏阿里地区工作,任日土县日松乡人民政府科员,现抽调至阿里地区生态环境局挂职锻炼,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2020-2021年度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相关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推荐,旨在宣传在基层就业、征兵入伍、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成绩和示范作用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典型事迹。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