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作为学校2020年向省教育厅推荐的四个本科专业之一,土木工程专业经过前期精心谋划,认真准备,充分论证,最终顺利获批湖北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获批,是继2018年土木工程专业获批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之后的又一个省级专业建设项目,两个省级专业建设项目的获批将使我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建设更加完善,也标志着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迈入了省级品牌专业的行列。这是我院持续推进“双证通融”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结果,彰显了我院开展的“双证通融”的人才培养办学特色。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