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陈嘉怡)2022111日20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社团联合会在17栋二楼活动室展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社团负责人魏羽洋主持,全体社团会长及部分部长到场参会

会议上,魏羽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各社团会长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并且向参会人员传达学生干部应做好带头作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同时向学院和学校的学生传递优秀的思想品德。

结构风行副会长周传龙说:通过这次党的二十大的组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当代青年大学生身逢其时,有足够大的舞台来展现我们的才干,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和工作中刻苦努力,发扬社会主义革命精神,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审稿人:刘雨荷

 

 

 

 

 

 

 

 

图为社团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