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洁城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土建学院开展洁城劳动教育活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赵小艺)为树立学生正确的劳动观点,使他们懂得劳动的伟大意义。2021年12月9日下午三点,土建学院在解放西路社区开展洁城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在社区负责人李海娣的带领下对居民楼和车棚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和整理。正值落叶纷飞的季节,志愿者们认真打扫楼道中的落叶,清扫楼梯的角落。活动开展期间,应社区要求对居民进行入户调查,向他们询问了有关社区建设以及文明宣传的相关问题,了解住户在社区的生活情况。

本次校外劳动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意识,深入学习劳动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同时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图为志愿者在清扫车棚周围的垃圾

 

 

 

 

 

 

 

 

 

 

 

 

 

 

 

 

 

 

 

 

 

图为志愿者进行入户调查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