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诵读经典·诗话人生”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章飞扬)为了培养我校学生的艺术与个人修养,锻炼个人能力,重拾起对经典的兴趣,重拾起朗诵的热情。1210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在工科楼GE410报告厅举行了“诵读经典·诗话人生”朗诵比赛,比赛一共十八名选手参赛。由上届主持人大赛冠军罗哲文、主席刘辰昱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由学生干部汤芷涵担任主持人。

主持人汤芷涵首先代表学习部欢迎各个选手参赛,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流程。介绍完评委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选手们选择自己热爱的文章,深情诵读,向我们传达诗篇的意境,向我们展示自己的感情。每位选手各具特色,或激情澎湃,或柔情似水,或婉转动听。他们的朗诵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点评过程中,评委们公正无私的指出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并给出相应的评分。经过两轮精彩的角逐,最终来自土木2111江晓禹荣获一等奖、管工2011徐静蕾荣获二等奖、管工2012曹子怡和建筑2111李丁一荣获三等奖。江晓禹在采访中说到:“不管结果怎样,这次活动都是对我们有益的,不管是修养品德还是陶冶情操,最重要的是让我们得到更好的提升。”

此次比赛为爱好读书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让我们再次感受到经典的魅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艺术校园氛围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