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2020年“筑梦青春,魅力土建”主题元旦晚会

作者:叶明杰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叶明杰)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土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191222日晚630分,在南区一栋音乐厅举行了以“筑梦青春,魅力土建”为主题的元旦晚会。那晚,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其中不乏有邀请前来观看的各二级学院嘉宾,一起欣赏了土建学子的青春魅力,见证了他们的青春梦想。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在元旦晚会中向大家致辞,祝贺大家元旦快乐,勉励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

元旦晚会在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元旦祝贺视频中拉开序幕。随之,一场劲爆的开场舞girls’ stage》嗨翻全场,为元旦晚会带来了火热开端。元旦晚会共十四场节目,每一场都独具匠心,舞蹈﹑歌曲﹑小品﹑情景剧﹑配音等等节目类型穿插其中,给予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马永刚在晚会开场后,向大家祝贺元旦快乐,他说到在今天这个好日子里,土建学院的同学定能展现土建学院学生的青春魅力,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且勉励大家,要坚持心中默喊着“土建威武,土建加油”的口号,向着前方奋斗,向着更好的明天迈进,在最美好的青春中不要辜负自己,要尽情的展现自己。

元旦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此次元旦晚会大家共度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在欢乐的同时,我们也要向前看,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以更积极的态度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