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叶明杰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叶明杰)20191226日下午3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工科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党委副书记弋兵﹑副院长徐福卫﹑副院长李业学﹑院长助理聂维中、李峥、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弋兵做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回顾土建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然后徐福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李业学宣读“中铁十一局奖学金”获奖文件。文件中对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班级﹑优秀寝室﹑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徐福卫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优秀学生代表丁雨娟、罗海伟、李帅、刘林炜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勤奋努力的经历和汗水背后所换来的成果。天道酬勤,他们用自己勤劳的付出获得如此荣誉并非没有道理,永不放弃,遇到困难和挫折并没有退缩一直坚持到最后。他们在发言中诠释了只有勤劳和坚持才能取得进步,进而变得成功。

成绩属于过去,我们仍需努力,仍需向前不断奔跑。建工威武这个口号是以前同学们在各种比赛中名列前茅发自内心喊出来的,我们要继续延续建工威武的传统,将土建学院蓬勃发展。”马永刚在大会最后说到,他并从建好课堂﹑公益活动﹑文体活动﹑学业帮扶﹑奖助学金﹑学科竞赛等十个方面提出要加强学风建设。

此次大会,对土建学院2018-2019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土建学院将继续加强好的方面的建设不断改进不足,继续延续“建工威武”的传统,将学生工作做的精益求精。 

审稿人:弋兵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