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衡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月8日中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暨“湖北省土木工程“”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推进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福卫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弋兵、院长助理、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科办的同志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认证之间目前存在的差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针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课程设置与毕业要求之间的关系,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列出矩阵分析图。在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全面推进我院提出的“双证通融”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学方式中大力开展特色实训课程。逐步完善新式教学方式的课程管理及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

同时针对项目目标推进,进行了各项工作的分解与布置。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项目规定任务及目标,积极组织本系教师按时保质完成有关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为学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今年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