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知党爱党”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韦露晞)为了引领新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2022102日下午6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湖北文理学院北区6栋举办了以“知党爱党”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下午六点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走进22级新生教室,宣讲人以“传承先烈遗志,共筑强国盛世”为题,给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一次党史知识分宣讲。本次宣讲共分为三个部分:建党百年——一路走来艰辛坎坷、改革创新——这盛世,如你所愿、冲寒已觉东风暖,慎终如始勇向前。党员带领同学们回望曾经的屈辱,投注当下祖国复兴,最后展望未来,号召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来。同学们听后大受鼓舞,明白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肩上的重任,也更加坚定要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知党爱党”的教育活动,让新生更加了解党组织,加强对新生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打了有利的基础。在活动的最后,宣讲人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这样一句话送给同学们,鼓励大家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成长进步。

图为宣讲人进行宣讲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