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第二次党课

作者:李梦园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土建学院第二十期党校第次党课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李梦园) 2022年412日晚上6点30,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北区6栋JT02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七期党校第二次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授课教师为政法学院马国瑾老师。马老师从“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全面而深刻地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属性,本次党课,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撰写笔记,课堂学习氛围良好,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本次的党课培训,同学更进一步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相信同学们能增强学习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在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之路上毅然前行。

 

图为马国瑾老师细致讲解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