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董军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董军2022415晚上六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GE-410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七项内容展开。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全体学生党员温习入党誓词。第三项,由武晶鑫带领大家学习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党的认识,强调政治信仰。第四项由阮羽萌同学发言,学习习近平赴海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五项同志为大家讲党课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团结奋斗、笃行不怠,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第六项,各支部交流发言。许欢、贾曦、张博钰三名同志依次发言。第七项,各支部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进行讨论。

 

罗君毅同学为党员讲党课

 

支部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拓宽学习渠道和方式,更认真深入开展学习,从两会精神学习中进一步把握国家发展的方向,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个人发展和祖国繁荣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