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理论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土建学院二十六期党校结业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组织理论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戴想)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两点工科楼G-W603教室举行了第二十期党校结业考试。

入党积极分子们到齐后,监考员强调了党校结业考试的考场纪律,要求同学们诚信应考,并将手机上交至手机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本着诚实守信、严肃考风考纪的原则,认真地完成自己的试卷。监考员们认真监考,考场纪律良好。本次考试内容主要涵盖党的基本知识、十九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考试现场,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完成考试。

通过本次党校结业考试,第二十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顺利完成所有学业任务,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更加坚定新时代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并争取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本次结业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对党的学习和靠拢却不会到此结束,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继续向党组织看齐,以身作则

 

图为考试过程照片

审稿人:冷翔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