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波一科研成果获国际先进水平鉴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郭声波一科研成果获国际先进水平鉴定

(土建学院 通讯员 王婧)土建学院郭声波教授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微晶泡沫玻璃复合隔热装饰板应用研究”,项目研究成果近期经湖北技术交易所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郭声波与武汉理工大学深度合作,经过两年多的时间,主持完成了成果转化项目“微晶泡沫玻璃复合隔热装饰板应用研究”。该项目由江西鼎盛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经费资助,项目研发出一种新型的外墙外保温复合隔热装饰板,项目研究成果委托第三方机构——湖北技术交易所开展科技成果鉴定。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研究成果、现场专家质疑质询,课题组答辩以及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在国内外首次采用了浮法微晶玻璃作为建筑外墙复合板的装饰板,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和优雅的装饰效果,研究成果已在国内多项工程推广应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整体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