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云到襄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汪云到襄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冷翔)7月4日下午,副校长汪云带队到襄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启文热情接待汪云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汪云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生特点,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启校企合作共赢的大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

张启文对汪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营业务,表示今后与学校多方位加强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形式,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方深入开展交流,就推进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