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24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永刚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弋兵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讲话。最后,党委书记马永刚对学习内容的重点进行了解读,抓住重点深入学习,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习,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政策方针指导实际工作,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