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通讯员 冷翔)1月2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并代表全院师生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学院一行走访慰问了陈培贤、黄邦杰、周凤亭、张国芳等在家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对不在家的老同志进行了电话慰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所做的贡献,关切慰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曾一直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倾尽了毕生的心血。每年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是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人员的关怀,也让退休人员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与老教师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凝聚人心。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